柚子味的小白

【爸爸3现实向同人】重上君子堂(80)

八十
  中午我们都没什么睡意,孩子们自己睡,也不知道会不会打架,会不会调皮。王宝强不放心他闺女,没事就溜过去偷偷视察,回来给我们汇报情况。还好,几个小崽子虽然没老老实实睡觉,但玩的还不错,我家霓娜都跟他们疯起来了。
  我靠着墙,抱膝坐着,胡军则是半躺在床上抽烟,我们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但是心早就飞走了,既紧张又期待,迫不及待夜晚的来临。工作人员过来告诉我们下午的活动是抢滩登陆,谁先到达目的地谁就能先选择晚饭的食材。这次不折腾我们住的,改成折腾我们的吃的了,这个谢涤葵,比我还会作妖!
  胡军和拳王一组,老林和夏天妈一组,我和王宝强一组。这该死的节目组,第一期的时候不是使劲把我和胡军往一块凑吗,现在怎么想方设法的把我们分开。真没劲,给他们来点真材实料直接就怂了。
  时间差不多了,我们跑去叫宝贝们起床。往河边的路并不好走,大家磕磕绊绊走得格外小心。康康一马当先,也不管他爹,走在最前方。胡军在后面磨磨蹭蹭陪着我。“你不去看着康康,他跑那么快别摔着了。”我说道。“没事,他野小子,摔着也没啥。这路本来就不好,你抱着霓娜,更难走了。我替你看着点脚下。”
  我们并肩走在最后,怀里抱着我的闺女,四周山清水秀,走到一处,胡军先自己跳下石头,从我手里接过霓娜,我刚要往下跳,他朝我伸出一只手。我看了看四周,大家都选择从斜坡下去,没人注意到我们,我将手交给他,被他拉下了石头。。。我那爬山钓鱼的愿望也不过如此。
  抢滩登陆我是抱着垫底的打算。王宝强虽然还有点战斗力,但我和他都带着闺女,俩个小祖宗是最难搞定的孩子,肯定会怕这怕那。而胡军和拳王,本就是强强联手,康康和轩轩一个懂事一个皮实,不用说冠军也是他们的。但是哥就是运气好,他们可能是太急了,一出发就遇到交通事故,各种撞船搁浅层出不穷。我和王宝强倒是一路顺顺利利,两个小姑娘也不哭不闹,玩的很开心。
  当我们第一个到达终点的时候,我高兴极了,把食材一堆一堆的往怀里扫。王宝强吓的直说够了够了,再拿别人吃啥。我说“你管他们干什么,我们先到,就要吃点好东西。”做饭的时候霓娜一直在旁边帮忙,看着她小小一只,在那里忙来忙去,我的心都化了,眼睛里只有她的身影。等我们做到一半的时候胡军和拳王也上岸了,他们也够省事,直接给孩子烤土豆吃。我不忍心他们吃的那么寒酸,做好了饭让霓娜拿去给康康哥哥分一点。
  黑暗中,胡军把我叫到一边,“干什么,你吃饱了吗?”我问他。胡军笑了笑,“来,张嘴。”他要干什么?我犹犹豫豫张开了嘴,接着她在我嘴里塞了一块土豆,他烤的。“怎么样,好吃吗?”他问道。没有任何添加剂的土豆,只有泥土和烟火的清香,这是我吃过的最美味的土豆了。“一晚上就看你招呼这个招呼那个,自己到没吃几口,我这只有土豆了,但是绝对管饱。”
胡军一边往我嘴里继续塞土豆,一边说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