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味的小白

【爸爸3现实向同人】重上君子堂(81)

八十一
  大家忙了一天,累了一天,总算等到了最后评奖的时候。昏暗的灯光下,我们站成一排,胡军有意无意蹭着我的胳膊。我瞪了他一眼,他却一脸若无其事的表情,真会装正经。还好我们最后都不是垫底,林永健成了爸爸中间唯一接受惩罚的人,宝贝之中则是轩轩。听说老林要被罚跑圈,这把年纪了,也够不容易的。轩轩则要替我们站岗放哨,康康看他可怜,主动提出去陪他,其实这小子是想去玩的吧。
  我们回到了宿舍,林永健去跑圈了,大竣前去陪他。夏天和她妈去了专门的女生宿舍,王宝强带着娜娜去一边玩了,拳王则跑去偷窥他儿子。整个宿舍只有我和胡军带着霓娜。我把霓娜抱上床,让她自己玩,胡军不知道从哪里搞来了啤酒,我们俩坐在床上对酌。胡军曾经总是给我讲老婆孩子热炕头,此时此刻我才明白为什么他这么热衷于此,原来这样的生活真的很美好。
  霓娜在那里吃香蕉,我想到了门口站岗的康康和轩轩,于是支使她去给两个哥哥送水喝。屋内空无一人,我和胡军都半靠在床上,要不是有摄像头我真想拱他怀里。霓娜只出去晃了一下就回来了,告诉我康康哥哥不吃东西。胡军不放心跑去看了一眼,也被他给赶了回来,看来那小子干的不错。
  我们俩躺在那里逗霓娜玩,忽然停电了。黑暗中,只有摄像机的光芒微微闪烁。我和胡军对视,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跃跃欲试。可是还没等我们有什么动作,康康跑了进来,给我们送了一封加急密报。我一看里面什么东西没有,肯定是节目组拿来哄小孩的。
  不一会,大家陆陆续续回来了。我们把自家宝贝料理完毕,准备回我们的大通铺睡觉。随便洗了一把脸,把衣服一脱,上床睡觉。“你们都脱不脱衣服呀?”王宝强问道,“哎,你真的不穿吗?”他一脸惊讶的看着我。不就是裸了上半身嘛,看他大惊小怪的,我就不信他在家睡觉也穿着衣服。
  等到大家都上了床关了灯,我反倒没什么睡意了。这么多人看着,我也没好意思吃药,本来以为累了一天应该能睡着,可是还是不行。大家的鼾声此起彼伏的响起,摄像机上最后一点光也熄灭了,我睁开装睡的眼睛,和我面对面的胡军也没有睡,一直睁着眼睛看我。
  我们俩笑着看向对方,床头是我放的背包,当时怕晚上睡着了滚他怀里,所以放在那挡着,现在看看真是多余,我有几天是可以睡着的呀。想伸手去包里摸药,被胡军拦住了。“睡不着吗?”他问道。我深吸一口气,胡军总是不让我吃安眠药,尤其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。不吃就不吃吧,大不了我看他一夜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