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味的小白

【爸爸3现实向同人】重上君子堂(84)

八十四
  我对着摄像机不停整理着头发,胡军在后面笑着看我,好像刚才那些话完全不是出自他口中一般。上次在新疆,他媳妇只是跟过来我就受不了,现在我媳妇即将出现在节目里,他有点脾气也是正常。不过即使这样,他还是顾及我的感受,没有多说什么。想一想,胡军对我真的不一般。他那个脾气,圈里年轻一点的谁不畏惧,可偏偏对我一味纵容。我知道就算那几年我们俩闹的最凶的时候,他在我面前还是收敛的。
  今天他媳妇不来,也不知道是真的忙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。不管怎么说,别人都是拖家带口的,就他胡军一个人带着康康。不说别的,康康心里也不会好受的。胡军又要顾及康康的情绪,又要看到我这边家庭幸福的表演,唉!不给他添堵了,今天哥和媳妇也收敛点吧。
  对着镜子臭美了一番,又被胡军损了一顿,我们终于收拾利索,出去吃饭了。本来以为就媳妇自己来,谁知道村长告诉我她把诺一也带来了。孩子的病还没好呢,她也太大胆了吧。村长说我们想见到媳妇必须先做游戏,他们也只会这一套了。这次玩蒙着眼睛猜媳妇的手,这要是猜不到那可摊上大事了。
  胡军帮我抱着霓娜,他这次轻松了,和夏天妈一起做裁判。我戴上那个傻啦吧唧的熊猫眼罩,顿时失去了方向感,只能伸手乱摸。胡军打掉我在他身上作乱的手,帮我整了整眼罩。“别怕,一会我领你过去。”他贴着我的耳边说道。
  胡军把我领到一个人跟前,我摸来摸去,不对呀,这哪是我媳妇,分明是个大男人。摸了半天,原来是村长。我就知道,他胡军怎么可能那么大度,亲手把我交到我媳妇手中。往前走了几步,忽然被一双手抓住不放。这回对了,我媳妇多好,怕我找不到,直接把我抓住,不用说,我们也是第一名。
  掀开眼罩,眼前是许久不见的媳妇。她见到我很高兴,扑上来就要亲。我知道胡军就在身后看着这一切,连忙把她抱远了。那边还是一片混乱,我这里已经阖家团圆了。胡军把霓娜交给我,媳妇很热情的和他打招呼。我记得他们之前是见过面的,也不想管他们之间那些明争暗斗,只能去找带病参加节目的儿子寻求安慰。
  等到大家都找到自己的媳妇后,我们开始选房子了。大家都有妈妈的陪伴,这时最突显的就是康康。我看出他低落的情绪,胡军试着哄他,但是收效甚微。要是平常,这种事非我出马不可。但是我看了看身边的媳妇,忽然不知道应该以什么立场去面对胡军父子了。我想让诺一去安慰他康康哥哥,但是那小子还沉浸在和夏天的见面之中。今天真是诸事不顺。也不知道我们会住上什么样的房子,不会真的让媳妇跟我体验一下爸爸去哪儿那些坑爹的住处吧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