柚子味的小白

【爸爸3现实向同人】重上君子堂(85)

八十五
  最后的结局还好,我们住在学员宿舍,就是昨天晚上睡的那个大通铺。这次就我们一家四口,那叫一个宽敞。节目组又出整人的新花招了,让爸爸和孩子体会妈妈怀孕时的感受,给我们爸爸身前挂了个水球,孩子则挂了鸵鸟蛋。
  自从我挂上那个球,胡军看我的眼神就变了。他不也挂一个嘛,为什么还那么爷们,我怎么就这么怂呀。难道真的是因为在下面的次数太多了?不行,下次我得改个姿势!孩子们被要求去菜市场买菜,妈妈们负责今天的午餐,而我们这些爸爸,只要负责保护好身前这个水球就好了。终于能在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有人伺候了,真好。
  胡军又蹭到我的身边,“烨子,晚上。。。”自从参加爸爸去哪儿,我和胡军总要在晚上抽空呆一会,这几乎成了我们没有言明的约定。但是今天晚上,恐怕是不行了。“对不起,师哥,晚上我,我,我媳妇在这,恐怕,恐怕不行了。”我语无伦次的说道。胡军的眼神暗淡了下来,但总算没说出什么绝情的话来。我是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,本来属于我们的时光就不多,现在连这一点点时间我都无法给予他了。我又觉得很恐惧,维系我们之间的只有感情了。若是哪一天我们再无对彼此的感觉,那一切都将化为灰烬,我和他就真的什么也不剩了。
  越想越觉得心情低落,我加快了速度,回到了我们的住处。强打精神陪媳妇玩了会摄像机,诺一和夏天去菜市场买菜了,我也没法和他一诉相思之苦,又没有手机,只好跑去睡觉。最后,我是被饿醒的。看了看表,都一点多了,能不饿嘛!媳妇不会做中餐,估计这顿饭要靠她一个人还不知道猴年马月才能吃的上。我只能起床去帮忙。
  当饭做好的时候,我都要饿晕了。吃饭时,拼命往嘴里扒拉着米饭,连菜是什么味都没吃出来。诺一很不给面子,说他妈炒的菜不好吃。我赶紧给他圆场,毕竟是媳妇第一次做中餐,能把菜做熟了,没烧糊,已经是惊喜了。特别表扬我媳妇。
  哄着两个宝贝睡了会觉,又到了下午的活动时间。那坑爹的脸撕保鲜膜是谁想出来的,这不是故意黑哥的颜值吗!节目组最喜欢的猜字游戏一直是我的痛,我家诺一又一次飞了,在那里胡说八道,把家里的老底都快倒出来了。胡军和我媳妇聊的热火朝天,但是从两人的神情能看得出,他们此刻的心情并不向表现出来的那么阳光。我觉得自己里外不是人,现在把一切搞成这样,全是我自己太过贪恋胡军的那份温情。
  我试着插入他们中间,却被媳妇执着的排除在外。她也真是的,当着我的面和一个刚认识的男人那么亲密,就不怕我误会什么!

评论

热度(14)